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杜炳宇

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無缺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與短處,我就有自己的缺點,那就是——膽小。不過只要我們勇於克服,那缺點就會不再成為你的困難。

有一次,我和表姐、表弟同爸爸媽媽一起去萬象遊樂園玩。我們走了進去,只聽見表姐說:“我們幾個小朋友一起去坐摩天輪吧,這裡的摩天輪慢慢的,不用害怕,就像坐車一樣,只是比車在路上跑得快,轉得高,在高處還能看見遊樂園全景!”我看了一眼,只見最高層在藍天的下面,好像要撲進藍天姑娘的懷抱。

我連聲說不,可表姐把我拖了上去,我坐在上面都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怦、怦、怦。摩天輪升高了,我用手蓋着自己的眼睛,表姐對我說:“不用害怕,表弟都不害怕。”我把手放下,啊,地上的房屋,各種遊樂設施,變得小巧可愛。以後的項目我總是第一個衝上去。

是啊!我克服了膽小,我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