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水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水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是桃子成熟的季節。每到這時,我吃的桃子就多得數不清,我最喜歡的水果就是桃子了。

  桃子的形狀是圓形的,上面還有一個小尖尖,全身長着細細的絨毛。沒有熟透的桃子是青色的,你削開皮,就可以看見那白白的果肉,輕輕地咬上一口,就會感到又苦又酸;快熟了的桃子一半青,一半紅,甜津津的;熟透了的桃子就別提了,你咬一口,一股清香又甜蜜的汁水一涌而出,那滋味我真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盛夏時節,吃一口桃子,你的疲勞就會一掃而光。

  記得有一次,我桃子吃得太多,連飯也吃不下,結果就拉肚子了,害得我哼哼嘰嘰鬧了一晚也沒睡着。我這才知道:桃子雖然好吃,但如果你吃多了的話,就會壞肚子。所以從此以後,我吃桃子的時候,都小心翼翼的,不敢再多吃了。

  除了味道鮮美,桃子的維生素含量也很豐富,聽媽媽說它還有美容養顏和減肥的作用呢——這也是我愛吃桃子的另一個重要原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水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