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水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水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炎熱的太陽毒辣地照着大地。藍得像大海似的天空,抬頭一望,只能看見刺眼的,強烈的光芒,如同一個大蒸籠四處散發著如烈火的熱氣。把人們熱得汗如雨下,陣陣熱氣充滿全身,十分痛苦。西瓜,就成了人們所說的“夏天解熱佳品”,也成了我唯一喜歡的水果。 

   西瓜圓圓的像個剛出廠的皮球,一身綠油油的“服裝”看不出一丁點贓物,像一塊深?的翡翠,發出微小的綠光。綠綠的“服裝”還有帶有彎彎曲曲深黑色的條紋。瓜頂還有一根又粗又碧綠的瓜藤,瓜藤還有許多細小又雪白的瓜毛,根根豎得整齊。瓜底處還有一個小小的褐黃色的小圓圈。 

  將西瓜剝開,一股香甜,清涼的氣味闖入人們的鼻子消除了人們的熱氣。紅色的瓜肉紅通通,一粒粒黑色的瓜子露了出來。嘗一口“哇!”好甜!好清涼啊!不愧是“夏天解熱佳品”我吃完了還想吃,因為那濃濃的香甜味還在我的記憶中。 

   我最喜愛的水果永遠是西瓜!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水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