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榴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榴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榴蓮 標籤:榴蓮作文 吃榴蓮作文

  今年夏天,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了深圳大舅家,深圳是一個現代化大都市。大舅拿出來許多招待我們的東西,都是我們沒有見過的,其中有一樣東西引起了我的注意。它的外形長得十分像刺蝟,果皮顏色金黃,大概有六、七斤重,身上長有許多三角形的刺,很扎手。

  大舅告訴我他叫榴蓮,是泰國水果。大舅剝開榴蓮,果肉顏色是淺黃色的,有一股臭雞蛋的味兒。大舅剝下一瓣讓我嘗,我嘗了一口,哇!臭死了!我被他的臭味熏昏了,無論大舅怎麼勸說我,我也吃不下這臭東西。“你知道這榴蓮多少錢一斤嗎?”舅媽自問自答,“5元9角9分錢一斤,這一個榴蓮就三、四十元呢!真沒口福!”

  我心想:哇!這麼貴呀!還這麼難吃。

  大舅又告訴我:“你知道嗎?榴蓮是水果之王,深圳許多女孩子上班吃榴蓮,把工作都丟了,就是因為榴蓮又臭又香。

  我想:這個榴蓮反正我是愛不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榴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榴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