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沒有自由的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自由的我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但與大家最大的不同點是,在我的生活中幾乎沒有快樂.雖然我的家庭條件不錯,但我每天都得面對媽媽的嘮叨,爸爸的批評,使我很苦惱,班裡的同學們,家庭都是幸福、快樂的,惟獨我的家卻整天都是我的傷心、苦悶.唉!誰能給我快樂.我想:我想像小鳥一樣,在大森林裡自由的翱翔,去幫助人們吃掉害蟲,使樹木健康的成長.這是我想要的快樂;我還想,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放風箏,在稚嫩的小草上,去追斷了線的風箏.這是我追求的快樂;我更想,讓媽媽給我買書,讓我在書中遨遊,去學懂科學知識,去明白書中的道理,為將來祖國建設繁榮昌盛.快樂,這是一個熟悉的字眼,可我還是得不到你,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沒有自由的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自由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