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象鼻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象鼻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到了桂林的象鼻山,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觀看象鼻山!

  象鼻山座落在灕江和桃花江的交匯處,好像一頭大象站在江邊低頭飲水,象鼻和前腿之間有一個很圓的山洞,山洞倒影在清澈的水中,形成了兩個“月亮”,一個在水上,一個在水中,“月亮”還會隨着灕江水的漲落,形成圓月、半月等不同的形狀,非常神奇!有一首古詩這樣寫道:“水底有明月,水上明月浮。水流月不去,月去水還流。”形象地描繪了象鼻山這一美景。

  神奇的象鼻山是什麼形成呢?傳說天上的神象犯了天條,被玉皇大帝用一把長劍刺下,掉到灕江邊,形成了象鼻山,山頂上的那座塔就是那把長劍。

  象鼻山還有許多美麗的傳說,因為它獨特、神奇,很久以前就成了桂林山水的象徵。

  四年級:淡雅飄香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象鼻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象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