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象鼻山的來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象鼻山的來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她在花園裡散步,"……聽說桂林可美了!”"是呀!那水又綠又清又靜,那山又險又秀又奇!真是人間仙境…… ”這些話正好被仙女聽到了,她心想:桂林真的有那麼美?我一定要去看看,但是萬一玉帝知道我下凡,怎麼辦?對了,我就下去一下下,玉帝一定不會知道的.於是,她偷偷騎着天象下凡了. 

  "啊!桂林果然美呀! ”仙女高興地大叫.天象看見着水也很開心.於是,天象走下河洗澡,仙女也忍不住梳洗起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它們還在桂林玩耍,留戀忘返了. 

  天上,玉帝找不到她,於是,讓天兵天將去尋找.一個天兵發現了仙女,立刻告訴了玉帝.玉帝聽了,大發雷霆,立刻下凡捉拿仙女.無論仙女怎麼求情,玉帝也不饒過她.於是,玉帝把她變成了水中的一條魚,把天象變成了石頭. 

  從此,人間就留下了象鼻石.

您正在瀏覽: 象鼻山的來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象鼻山的來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