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十里畫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十里畫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 游——十里畫廊 

  丟掉了作業的煩惱,上課的不開心,我們來到了武陵源十里畫廊秋遊。 

  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十里畫廊。 

  一進十里畫廊,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的是那一大片一大片的蘆葦叢。那蘆葦綠中帶黃煞是好看,靜的出奇。一陣微風吹過,那一大片一大片的蘆葦叢就泛起一層層漣漪。那棕色的,大的、小的、粗的、細的葦子正歡迎我們進去遊玩呢,不過讓我鑽進蘆葦盪,那我就像一隻小螞蟻跳進無邊無際的大海。 

  與其說那茂密的蘆葦多,還不如說那漫山遍野的樹更多,那鬱鬱蔥蔥的中間點綴着黃黃的梧桐樹和火紅火紅的楓樹,像是一幅奇特的畫。 

  如果說樹奇特,還不如說那千姿百態的山峰更奇特,有的像個巨人、有的像個小車,還有的像一本書。不過最奇特還是食指峰,食指峰指向藍天,高聳入雲。 

  走了一會兒,終於到了目的地小溪邊,溪水清澈見底,我們在這玩了一會,可是時間就是不等人,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十里畫廊。 

指導老師:楊建軍

您正在瀏覽: 秋遊——十里畫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十里畫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