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寒假裡的一件事——游中國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寒假裡的一件事——游中國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爺爺一起去中國館遊玩。早上8:00,我們就坐上了地鐵,雖然還沒到中國館,但我的心早飛到那裡了。

  中國館居中升起、層疊出挑,採用極富中國建築文化元素的紅色“斗冠”造型,為了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而提供裝點國家館的“中國紅”,是從足足上百種紅色材料色樣中逐一挑選而出的,由7種紅色組合而成。館體顏色由上至下依次由深至淺,在陽光折射和夜間燈光投射等條件下,會看到一種具有沉穩、經典視覺效果的紅色。

  我們首先來到了第一展區:探尋“東方足跡”。裡面重點講述了幾個風格迥異,展示中國城市發展理念中的智慧。我們又看了一部影片,講述改革開放三十多年來中國自強不息的城市化經驗、中國人的建設熱情和對於未來的期望。還有被放大百倍的《清明上河圖》,傳達中國古典城市的智慧。

  然後我們又來到了第二展區:展開“尋覓之旅”。我們坐上了“小火車”,在橋、斗拱、規劃、園林中領略到了中國城市營建規劃的魅力。

  最後我們又來到了第三展區:聚集“低碳行動”。在這裡,我知道了聚集低碳是為核心元素的中國未來城市發展,我看到了中國人如何通過“師法自然的現代追求”來應對未來的城市化的挑戰的,碳排放的急劇增加導致地球氣候,給地球的影響……

  我祝願我們的城市和諧、美好、發達!

  園西小學四年級:趙詩芸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寒假裡的一件事——游中國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寒假裡的一件事——游中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