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的一天,我和弟弟在房間里看電視。弟弟突然問我:“哥哥,咱們到樓下打雪仗怎麼樣?”我連聲說:“好,好!”

  我和弟弟來到樓下。我們先選好自己的“陣地”,製做好“炸彈”。我說:“開始!”我正準備扔“炸彈”的時候,弟弟的“炸彈”已經朝我撲面而來。把我的上半身打得都是雪。弟弟嘲笑我是“大雪怪”,我非常生氣。我在弟弟嘲笑我的時候,我把一大堆的“炸彈”朝弟弟扔去。弟弟是個小機靈鬼,輕鬆地躲過了我扔去的“炸彈”,並且還快步地往後逃。這時我立刻跑到弟弟的“陣地”上,從弟弟後面打他個措手不及。弟弟被打得滿身是雪,他只好乖乖地投降了。我看見弟弟投降我非常開心。因為這場“戰爭”我贏了。

  打玩仗,我和弟弟又回房間里看起電視來。

  四年級:開心石頭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