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無聊,無聊,真無聊!”我坐在凳子上,不停地念着無聊經。可是,一想到表妹楊雅淇一會兒就要來了,心情就好了一點。

  下午四點半,表妹終於來了。表妹見了我也非常高興。於是,我們在爺爺家玩了個鬧翻天,都快玩瘋了。

  我們玩我們最喜歡的分享小遊戲。我拿出一包美味的旺旺大禮包。我和表妹都閉着眼睛,輪流抽。抽完后,我發現我抽到的是旺旺仙貝、椰蓉、片片香……楊雅淇抽到的是碎冰冰、果凍、牛奶糖……我想:哈哈,我的零食可比表妹的高級喲。

  我們都拿出各自的零食,通過一個遊戲決定零食歸誰。表妹先拿出了美味又可口的果凍,我拿出了又香又脆的仙貝。我笑着說:“我們來猜拳決定吧!”她也笑着說:“我猜拳很爛的,不過,你喜歡我就陪你玩吧。”

  “石頭!”“剪刀!”“布!”……猜拳聲,笑聲,連續不斷,都快把爺爺家的房子震塌了。表妹猜拳果然很爛,沒多久,我就贏了她二分之一的果凍,她卻一個也沒贏我的。又玩了一會兒,她好不容易才贏了我一個仙貝。我看着一大堆戰利品,笑彎了腰,雖然表妹也在笑,但明顯沒我開心。

  我們繼續玩。她拿出了牛奶糖,我拿的是椰容。我又贏了她10個牛奶糖,她才贏了我二個椰蓉。

  我們接下去又玩了好久,都是我贏得多,她贏得少。我看見表妹雖然和我一起笑,但她看到自己的零食越來越少時,有一絲不易覺察的不開心。於是,我又送給了表妹仙貝、椰蓉、片片香等許多好吃的東西。她很高興,我也很高興。

  這一次遊戲,使我懂得了有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四年級:我在想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