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景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景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家鄉景色

  額如鄉土城子小學四年級

  梁思琪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許多美麗的處所,我也不例外,我心中最美麗的地方是家鄉秋收的景色。下面就請大家聽我講講吧!

  每年秋天,我都和爸爸媽媽回到舅舅家幫助秋收。

  舅舅家在額如鄉東面的一個小山村。村子不大,南面是一座大山,高高的,山上種着許多樹,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散在山坡上,五顏六色的,很漂亮;山下有許多小溪汩汩地流出,潺潺的溪水彙集成一條山泉一直向北流去,最後流入松花江。聽媽媽說,她可是全村人的希望,以前人和牲畜就喝這些泉水,現在條件好了,人們也喝上了自來水,但是隨着文化素質的提高,人們環保意識增強了,就更加珍愛她,保護她。另外,山下的幾千畝水田都由她灌溉,所以人們都親切地稱她為“母親泉”。

  假如你感興趣,到山泉的根源一探究竟的話,你會發現從山跟處,湧出一股股水流,細細的,密密的。泉水很清很清,清得可以看見水裡的沙石,如果你幸運,還會看見伸手可得的魚蝦;你用手輕輕地捧起泉水,嘗一口,呀!真的是很甜很甜,甜得沒法形容她的滋味,那種感覺會一直深入到你的靈魂深處——“此水只應天上有”;山泉里的水草常年是綠色的,那種綠似碧玉無暇,沁人心脾……啊!那裡有山有水,真是個景色宜人,人傑地靈的好地方。

  如果你站在村口放眼望去,遠處的山,近處的水,還有那金黃的稻子好像金色的毛毯一樣鋪在整個大地上,微風輕輕一吹,那稻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再加上金色的稻子散發出濃郁的稻香味,此情此景,你閉上雙眼,張口雙臂,深深地呼吸,來感受秋天成熟的氣息。哇,太美了!這簡直是人間仙境啊!

  我愛我的家鄉,愛那美麗的金色海洋,愛那裡的山山水水,更愛那裡勤勞能幹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景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