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賣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賣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賣火柴的小女孩:

  你好!我看過《賣火柴的小女孩》這個童話故事後很難過,因為你在除夕之夜冷地發抖,卻沒有人同情你收留你;我很惋惜,因為你那麼美麗可愛,卻被父親趕出家門賣火柴,身上也只穿了一件自己死去母親的大圍裙;我也很氣憤,為什麼安徒生要把你寫得那麼可憐,這樣心靈純潔的小女孩,最後卻凍死在街頭……

  如果我能到童話里去,我一定會幫你:把你帶到我家裡來,給你穿上新衣服,喝上一碗熱水,再請你去吃餃子、紅燒肉,美美地喝上一口雞湯;明天就過年了,我和你一起去給爺爺、奶奶拜年;我會給你一些錢,當做你的生活費,讓你每天過得快快活活的;我還要儘快學好英語,這樣就可以與你直接對話、談心、玩耍了。

  我要勸你的父親,讓他不要再虐待你,讓你重新回到自己的家。我還會拿出一部分錢修補你家的屋頂。這樣,你的家就不會像外面一樣冷了。我會出錢供你上學,這樣,你就有了文化知識……我還要勸那些不幫助你的人,不要讓類似的事情再發生。我還要……

  記得一位偉人說過:“今天的夢想是明天的希望。”所以我相信,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

  同情你的人:王靖悅

   2005年2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賣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賣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