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在北京過新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北京過新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北京過新年

  這個春節,我們一家是在北京度過的,可高興啦!

  北京有我的表妹,她與我一樣大,我們倆在一起關係可好了,別人都說我們倆是雙胞胎,長得可像吶!北京還有我親愛的爺爺、奶奶、姑姑、姑父,還有疼我的小叔、小嬸,大家庭共十人,聚在一起可熱鬧了!

  爸爸為了讓我們能夠親眼看到奧運場館,特意帶我和表妹一起去看“鳥巢”和水立方。由於場館還沒有開放,我們只能隔着馬路遠遠觀看,大大的鳥巢很逼真,雖然隔了那麼遠,它還是那麼的壯觀!在“鳥巢”的隔壁,就是水立方,矗立在眼前非常宏偉,在陽光的照耀下,反射出淡紫、淡藍的變換色彩,非常漂亮!估計我可是我們班第一個能夠親眼看到奧運場館的真面目,我真幸運!

  我在北京度過的這個春節,雖然沒有看到我想看的雪景,但我過得相當開心,我可以放炮、盡情地吃奶奶做的麵食、拿了很多紅包、學了幾種撲克玩法的遊戲;回來的時候,爸爸還帶我坐火車,從北方到南方,我可以一次性的了解到冬天裡北方與南方的植物變化,真有意思啦!

您正在瀏覽: 我在北京過新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北京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