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位喜歡的老師,而我喜歡的老師就是朱老師。

  我的朱老師,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和那大大的眼睛,而在那彎彎的眉毛中帶着几絲擔憂。

  我的朱老師還有一張會說、會講的嘴巴,她創造了一個“魔法”課堂,這個魔法課堂似乎有許多神奇的“魔力”,就是因為有“魔力”,所以朱老師的客,是那麼的生動、形象,可以讓不愛語文的同學愛上語文,已經愛上語文的同學更加愛語文了。起初,我還不喜歡語文。但最後,我被朱老師的“魔法”課堂吸引了,被“魔法”課堂的氣氛給渲染了。就這樣,我愛上了語文。

  我的朱老師的性格比較“特別”,那就是嚴,我們朱老師比別的老師要嚴很多,而且特別注重細節。記得有一次,我們做完了操,回到了教室門前,本來應該去拿鑰匙,可是過了一會,還是沒有同學拿鑰匙,朱老師生氣了,她親自拿了鑰匙開門,進去以後就開始嚴厲的批評我們:“為什麼沒人來開門,為什麼這麼懶……”她還講出了我們班的班規“莫放鬆點,莫輕視微”。並且懲罰的不輕。

  這就我最喜歡的老師,你呢?

  四年級:余天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