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參加過許許多多的升旗儀式,但讓我沒齒難忘的還是開學進校的第一次升旗儀式。 

升旗儀式開始了,我們的眼睛緊緊地盯着大隊長唐秋成,只見他神氣地走上了升旗台,對着話筒大聲宣布“升旗儀式現在開始,第一項議程‘出旗’”。隨着《歌唱祖國》的樂曲聲,四名少先隊員邁着整齊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後面有四個護旗手,他們的臉上顯得那麼的莊嚴肅穆。只見他們走上升旗台,排成一個正方形的方陣,接着把國旗系在旗杆上。 

唐秋成隊長又宣布“第二項議程‘升國旗,奏國歌!’”我們的眼睛緊緊盯着國旗冉冉上升,當歌聲一停,國旗也升到了旗杆的頂端。 

唐秋成隊長再次宣布“第三項議程‘唱國歌!’”。我們隨着音樂唱起了國歌,嘹亮的歌聲飛出校園,沖向雲霞。 

“第四項儀式,請五、六年級的少先隊員為一年級新生戴紅領巾。”唐秋成隊長話音剛落,從前方走來了好幾隊少先隊員,他們為我們一個個地戴上了紅領巾,頓時令我興奮不已。 

這次升旗儀式雖然已經過去三年了,但它在我的記憶中是怎麼也檫抹不掉的。 

鹽城市解放路實驗學校 

四(1)班

  陳紫菁 

二??六年八月三十日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