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十二生肖老鼠的外交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十二生肖老鼠的外交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鼠國來了一位非常喜歡和老鼠交朋友的貓叫米克,米克剛進鼠國就把老鼠們嚇的四處逃串,這時,米克看見了一個在角落裡嚇的發抖的老鼠衛兵,於是,米克走過去對它說:“別怕,我不會吃你的,但是,你能不能帶我去見你們的國王。”“沒 …… 沒問題。”老鼠結結巴巴的說,說完,老鼠就向皇宮跑去。到了皇宮老鼠士兵把話如實的轉告給了老鼠的國王,老鼠國王嚇的汗毛都豎了起來,他想,一定是為了我爸爸的事來找我算帳,可是不去又不行呀!老鼠國王只好硬着頭皮向貓的所在地走去。到了貓的地方,老鼠國王膽怯的問:“你想知道什麼?你叫什麼名字,貓先生?”“我叫米克,想到這來轉轉。”米克說。這時,老鼠王心想原來這隻貓沒想過要吃我們呀!於是,就和貓說起話來,貓說:“你們這草多綠呀,你們生活一定很好吧?”老鼠卻說:“你看的好是好呀,可是我們老鼠吃的是糧食呀!這裡的青草對我們一點用處也沒有!倒是牛國到處都是果樹糧食,山清水秀,舒服極了!”米克說:“那就把牛國和鼠國交換一下吧,這樣不就行了嗎!”“說得倒是很簡單,可我們和牛是對頭冤家,一見面就要打架,讓我們和他交換地盤不是去送死嗎?”“那好,我去不就完了嗎!”貓自信的說。老鼠國王一時也沒有辦法,只能將信將疑的點了點頭。 

  第二天,貓拿着乾糧出發了,他爬過了一座又一座的山峰,又走過了一條又一條的小河,終於來到了牛國。到了牛國,米克順利的走進了牛皇宮,他走進牛國王的家,看見牛國王正愁眉苦臉的坐在桌子旁發獃,於是,就走上前問道:“牛先生,有什麼事嗎?”牛國王說:“我們的國家沒有一點青草,臣民們都要餓死了。”貓於是高興的對他說:“那就和鼠國交換把!那裡到處都是青草,它們正想和你們交換呢!” 

  於是,牛國就和鼠國交換了地盤。從那以後,動物王國里的位置就是牛第一,鼠第二了。

您正在瀏覽: 續寫十二生肖老鼠的外交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十二生肖老鼠的外交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