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印象中,有許多老師是值得我尊敬的,但最值得我尊敬的還是我們以前學校的班主任——劉老師,她,中等身材,一頭齊耳的短髮,一身得體的衣着。那寫滿歲月滄桑的臉上布滿了終日操勞過度的皺紋,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既厚又重的近視眼睛,更顯得她那一雙慈祥和藹的大眼睛無時不在的向我們傳送着堅強和自信,給了我無限的動力!

  

  記得有一次,我參加了學校的運動會:鐵環。我站在起跑線 上,緊張的心“咚咚咚”直跳,害怕的東張西望,突然,我看到了老師那雙充滿希望的眼睛向我投來,漸漸地,我不緊張了。

  “砰”!槍打響了,比賽場面激烈!我開始還很順利 地滾了起來,但到後來,鐵環開始不聽使喚了,像喝醉了酒的司機駕的車,歪歪扭扭的,我一下子緊張了起來,心想“完蛋了。當我再次看到老師那雙眼睛時,彷彿在對我說:別緊張,別泄氣,你有勇氣參加,我相信,你也有勇氣拿到好的名次!慢慢的,我剋制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整頓好自己,我對自己說:沖啊,拿到好名次,這樣才不會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對班級的期望!

  雖然我努力了,但我只拿到了第三名,賽后,我眼淚汪汪地對老師說:“劉老師,都怨我,沒為班級爭光。”劉老師笑着拍拍 我的肩膀,眼睛里釋放出溫和的光芒,好像在說:孩子,參加了就是勝利!啊!這目光只有慈母才有啊!

  您不但鼓勵我,還非常關心我。那一次,我肚子有點兒不舒服 ,您把您的外衣披在我身上,那時都冬天了,寒風呼呼地吹過,但您卻背着我一路小跑到醫院。您冷的瑟瑟發抖,卻沒有一聲怨言.......

  劉老師啊,您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但卻從沒求過回報,您把一切都奉獻給了我們。您像蠟燭,燃盡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像粉筆,磨消了自己,奉獻了知識;您像春蠶。犧牲了自己,裝飾了別人;您像園丁,終日辛勞,培育了滿園花香!.......

  您,就是這麼平凡而偉大。我永遠都忘不了您,親愛的劉老師,您那高尚的無私奉獻精神是我永遠學習的楷模!在這裡,我真心地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明天,就是您的節日,學生祝您節日快樂,萬事如意,桃李滿天!!!”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