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滑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周日,我和媽媽去千山滑雪,和我們同行的還有我的兩個小夥伴及他們的全家。我們到了滑雪場,換上了又重又長的雪板,就上山滑雪了。

  向雪坡望去,一片雪白,無數人在玩耍嬉戲,有的飛馳而下,有的在雪坡頂上圍觀,還有的摔倒了,在雪地里掙扎的樣子真搞笑。我光顧看別人了,沒注意腳下,結果沒站穩摔倒了,我才體會到穿着滑雪板想站起來有多麼難,因為雪板太長,右腿絆住了左腿,起不來,害得我一會兒雞蹬腿,一會兒蟒翻身,連“就地十八滾”都用了,還沒有站起來,最後還是媽媽連提帶抱把我拽了起來。

  我們先在一個小坡上滑了幾圈,媽媽就讓我滑高八十米的山坡,我坐着電梯上了平台,排在最後。看見前面的人一個接一個地衝下去,我既羨慕又害怕,心砰砰直跳。旁邊看電梯的老爺爺鼓勵我說:“別怕,衝下去。”該我滑了,我緊張得心都提到嗓子眼,最後一狠心,彎下腰,用雪釺使勁一杵地,像箭一樣地沖了出去。我什麼也不敢看,只聽見風在耳邊呼呼地響。到了平地,又向前滑了二十多米就停下來了,我的心這才落地,頓時美滋滋的,別提多愉快了。媽媽高興地說:“你真棒!”我得意地笑了。

  媽媽又鼓勵我滑一百米高的雪坡。有了上次的經驗,我一點也不害怕,自如地在藍天白雪間滑翔,如同飛起來一樣,輕鬆、快活極了,還有一種勝利者的自豪和喜悅。小夥伴們歡快地在雪山上跑來跑去,時而飛馳而下,時而在雪地里摸爬滾打,快樂極了。我們歡笑着,嬉鬧着,直至傍晚才戀戀不捨地回家。

  滑雪真刺激,享受着一種超越的歡暢和痛快。我喜歡白雪皚皚的世界,喜歡滑雪運動。有機會我還會去滑雪。

您正在瀏覽: 滑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