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滑雪場上歡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場上歡樂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寒假中,有許許多多值得我難忘的事,而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去仙女山遊玩。

  一路上,我始終望着窗外,因為這是我從生下來起,第一次看雪,而且,看雪是我的心愿。這時,興奮的心情,我已經控制不住了。快到山頂了,我向窗外望去,看見窗外的雪一點一點的增多,我開心極了。

  “仙女山到了,大家請依次下車。拿好自己的行李物品。”導遊剛說完,我便像剛出籠的小鳥,第一個衝出車外。看着這些景色,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受。多美啊,這簡直是只有夢中才有的景色。眼前,白茫茫的一片。對面的屋頂上鋪着一層厚厚的潔白的雪,屋檐下有許多根冰柱。呵,好一座美麗的“雪屋子”。屋子旁有幾棵雪松,樹枝上都積滿了潔白的雪,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冰條兒。哈哈,原來這就是以前學過的課文《霧凇》中的霧凇呀,怪不得作者把它寫得那麼美,真是名副其實呀!屋后,有一片森林,每棵樹上都積滿了雪,掛滿了冰條兒。遠遠望去,這簡直是雪的世界,童話般的天堂。我走了進去,就彷彿置身於夢境,可是我不得不相信,這就是現實。

  在仙女山上,我不光陶醉在美景中,還陷入了快樂的遊戲中。

  下午,我們來到了滑雪場,媽媽為我租了一個滑雪板,剛穿在腳上時,只有一個感覺,那就是重。我艱難的邁着沉重的雙腳,拿着沉重的滑雪用具,一步步走到滑雪的地方。剛到那裡,便有一位教練向我走來,教我如何剎車,轉彎,前行。教練一教完,我便開始專心致至地練習。正當我練習的時侯,一位叔叔突然向我衝來,把我嚇得六神無主、魂飛魄散,兩手緊緊握着兩根滑雪杖,做好“等死”的準備。那叔叔不知怎麼,拐了一個彎,然後從我身旁滑過,“咚”應聲落地。摔了個四腳朝天,好不容易爬起來對我說:“實在對不起呀,小妹妹。”便滑走了。我心想:你倒沒關係,可把我嚇出一身冷汗。正在這時,突然“咚”的一聲,我聞聲看去,原來那位叔叔的屁股又與地面來了一次“接吻”,我笑了起來,差點笑破肚皮。

  晚上,我躺在床上,白天那一幅幅美麗的雪景,滑雪場上歡樂的場面在我眼前浮現。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滑雪場上歡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場上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