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人物解說之美羊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人物解說之美羊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羊羊是一隻非常美麗的小羊,心靈也很光明。她不但是美容師,烹飪師,護士,她還是大家都喜歡的羊,只要是與“美麗”有關的東西,她都非常精通。

  她渾身雪白,粉紅色的圍巾,兩個蝴蝶結卡在頭上的小羊角上。

  大多數時候天真可愛,愛美、愛打扮、心靈手巧,喜歡喜羊羊。在《羊羊運動會》里,美羊羊是一位體操好手,她優美的動作博得了裁判的肯定。不過比較謙遜的美羊羊內心卻非常脆弱,她經受不起失敗的打擊,一次意外讓她難過了很久,以至想退出比賽。不過在好朋友們的鼓勵與幫助下,美羊羊接受了強勁的對手——羚羊公主的挑戰,並且贏得了比賽。輸掉比賽的羚羊公主很嫉妒美羊羊,但在她的善良精神與品質的影響下,兩隻小羊最終成為了十分要好的朋友,美羊羊的這一點很值得羊羊們學習。

  她的經典語錄:

  村長,快救救他(他們)吧!

  哇,這回我們死定了!

  哇,這回我們沒命了!

  救命啊!喜羊羊快想想辦法吧!

  救命呀!喜羊羊快來救救我!

  二中四年級:張藝翔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人物解說之美羊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人物解說之美羊羊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