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灰太狼勇闖泛古大陸(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太狼勇闖泛古大陸(1)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這個沒用的傢伙!!捉不到羊還敢回來!!接招,百萬平鍋陣!!”只見數以萬計的平底鍋朝灰太狼飛去……隨後聽見“啊”的一聲慘叫……此時,在青青草原幼兒園裡,小灰灰向他的同學們炫耀:“看見沒有?我爸爸會飛!!”接着,天空中發出了一聲撕心裂肺的吼叫:“我一定會回來的~~~~”隨即,天空中又多出了一顆星星……灰太狼在天上不停的飛,都快要飛出大氣層了。“老婆這回怎麼那麼使勁吶~~~~”灰太狼已經化作一道流星,消失在宇宙中…… 

   嘣…………………………………………………………………………………………………… 

"這是哪啊?"灰太狼說 研究員說:"這是啊泛古大路啊! 看你不想我們泛古大陸的人啊.看你初來駕到,我就送給你一個召喚器吧!你選擇一個恐龍吧!"  我要水系的恐龍. 好,可寶就送給你了.

您正在瀏覽: 灰太狼勇闖泛古大陸(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太狼勇闖泛古大陸(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