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現代版三國演義之空城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版三國演義之空城計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500年某月某日,諸葛亮正在後花園邊賞花邊喝可樂。突然,兩個侍衛爭先恐後地跑過來對諸葛亮說:“丞相大事不好啦……”“丞相,先聽我說……”“你們一個一個的慢慢說。”諸葛亮說。第一個侍衛說:“丞相,您訂的雞腿堡在路上因為堵車,所以要等到晚上才能送到。”“啊呸你的!這種小事你也要上報!”諸葛亮怒火中燒的回答道,“下一次你要是敢再這樣,別怪我不客氣!”“是!”“好了,你又要說什麼?”諸葛亮問。“丞相,我剛剛從探子那得知司馬懿大軍正坐着‘法拉利’跑車來進攻我們!”“蝦米?!這個月他已近進攻第五十次了,他居然還來!”諸葛亮大吃一驚的說,“看我馬上打電話給姜維和趙雲來支援。”說著諸葛亮就打起了電話,誰知電話里卻傳來了一個女人的聲音:“您現在已欠電話費5000元,請儘快交費!”“氣死我啦!!!”諸葛亮使勁把電話筒扔到了電話機上,電話機馬上被砸成了兩半!“看起來我得用我的殺手鐧——空城計啦!”說著便讓一些人穿上了西裝拿上了音響。

  在城牆上,諸葛亮讓那些人跳起了“麥克爵士舞”,自己拿起了話筒大聲的唱了起來:“司馬賊,你好笨!你好蠢……”司馬懿被氣的火冒三丈:“來人,快點拿黃金加特林機關槍往城牆上掃射!”說著,成千上萬的子彈全部都打在了城牆上,諸葛亮說:“快隱蔽!”那些子彈就全部都打在了城牆上一個人都沒有受傷,諸葛亮生氣了:“給我往城牆下扔激光手榴彈!”說著每個人都拿出了一個手榴彈,司馬懿看了,連忙說:“撤退,快撤退!死道士你給我等着瞧,我一定會回來的!”說著便跑了,諸葛亮笑了笑,把手上的玩具手榴彈扔掉,大聲的喊道:“司馬賊,你真是個十足的膽小鬼!”說著便繼續賞花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期待下一期現代版三國演義。

  晉江市池店鎮池店中心小學四年級:李原楷

您正在瀏覽: 現代版三國演義之空城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版三國演義之空城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