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裡風景獨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風景獨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有一個操場,進了學校,走過花園,就可以看見我們學校的大操場。學校的操場真是綠草如茵,操場周圍是紅色塑膠跑道,再操場四個角上還分別有一棵大樟樹筆直的立在那裡,似乎就是一個衛士,守衛着操場,下課了,操場就成了同學們快樂的天堂。 

  早晨,太陽公公綻開笑臉,像利箭一樣的金光穿過了樹林,射到了碧綠的草地上。 

  下課了,一陣悅耳的鈴聲傳來,同學們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外衝去。操場的東北角有一個沙坑,同學捫驚嘆的說;“跳得真遠啊!”西南角是低年級跳繩的地方。兩邊有兩個甩的人,就像兩個大力士,女孩子跳繩的時候辮子像翅膀一樣上下甩着。還有踢足球的,你追我趕,只見一個人用盡九牛二虎之力,然後一使勁踢,射門了,球飛進了對方的大門,球場周圍立刻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上課了,同學們跑回了教室。小草見操場上沒人了,心裡就打上了一個問號?突然,從教室里傳來了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樟樹不搖了,鳥兒不叫了,蝴蝶出停在了花朵上靜悄悄地聽着同學們讀書。 

  熱鬧的操場一下子寧靜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這裡風景獨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風景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