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景如畫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如畫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長春南部的一個小鎮——新湖鎮。這裡民風淳樸,風景如畫。 

  我家鄉的風景可美了!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大山分佈在小鎮的四周。山上有蒼松翠柏,有各色野花,還有特產蘑菇呢! 

  家鄉的西部有個大大的水庫——新立城水庫。水面風平浪靜,一望無邊,像一條玉帶飄向遠方。水庫里有許許多多的小魚小蝦,都是野生的。每到雙休日就會有很多的人來悠閑地垂釣。岸邊有好多柳樹和松樹,樹環繞着河,河倒映着樹,美得渾然一體。草地上還有五顏六色的小花,五彩繽紛的蝴蝶在花兒上翩翩起舞。 

  秋天你來到我的家鄉,最吸引你的一定是那金黃的田野。這裡的主要農作物是玉米和水稻。遠遠望去田野就像波濤滾滾的黃色大海。勤勞的人們正在用他們辛勤的勞動建設自己美麗的家鄉。 

  我們的家鄉山美水美,田野美,人更美。我愛我們美麗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風景如畫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如畫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