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故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故鄉美極了!到處枝繁葉茂,茂林秀竹。池塘道路兩旁長着高大的樹叢,樹叢把部分陽光遮擋住,陽光只能投下星星般的光點,步行其中就像身處於童話世界里。

  春天,萬物復蘇,新的綠都展現在眼前。小草悄悄地從土裡冒出頭來,調皮地四處張望着綠油油的春天;柳樹姑娘甩着它那長長的綠辮子,在那快活地笑了。

  夏天,池塘里開滿了荷花,一片連着一片的荷葉拖着荷花,就好像有一個穿着粉色衣裳的小姑娘坐在碧綠的大圓盤上,美麗可愛極了;池塘里的魚兒在歡快的游泳,它們是多麼快樂呀!

  秋天,秋高氣爽,瓜果飄香、碩果累累,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秋天的菊花爭相吐放,更有一番欣欣向榮的景象。走進鄉村便可以看到一片金燦燦的稻田,好像大地都披上了金色的地毯,禾苗顯得格外壯實,彎彎的稻穗大約有一尺長;果樹上的果子也成熟了,有石榴,有柿子……,石榴一個接一個,在枝頭上掛滿了,剝開外皮,露出了裡面的果肉,就像小朋友的牙齒;柿子也是掛滿枝頭,摘一個下來,咬一口裡面的果肉,都甜在了心裡。

  冬天,大雪紛飛,潔白的雪就像一件白色的大棉襖,給大地媽媽穿上了;其他的植物寶寶也怕大地媽媽着涼,紛紛落下自己身上的葉子為大地媽媽蓋上。

  啊!媽媽家鄉的風景可真美呀!

  江西省 九江市 潯陽區 龍山小學四年級:饒曄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