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園2月27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園2月27日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家園 

  2月27日 

  我的家住在鑒湖景園,這裡有藍藍的天空,潺潺的小溪,有清清的游泳池,寬闊的網球場,有美麗的噴泉,綠色的草地,香氣撲鼻的桂花樹和翠綠的小竹林。 

  正是二月時分,早上便經常有霧,霧氣迷濛,房子、樹木、行人在霧中都顯得縹縹緲緲。向西邊的馬路望去,成串的汽車閃着橘黃的霧燈,汽車喇叭聲也此起彼伏,那聲音猶如一首催人奮進的歌謠。 

  漸漸地,霧散了,當陽光普照大地的時候,旁邊樹木的葉子上反射出一道道金色的光芒,彷彿每片葉子上都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太陽。走近一棵楊梅樹,樹上已偶爾有幾顆小楊梅似的青色的小籽。楊梅樹下有一座假山,雖說是座假山,但它還不足一個中年男子的高度呢?我常到那座假山上面躺着曬太陽,可舒服了! 

  假山旁邊有一小片竹林,那翠綠的葉子,看上去就讓人覺得舒適。竹林子裡面還有一個比較小的洞,洞裡面經常住着一隻野貓,野貓洞不遠處是一片劍麻,劍麻的葉子很像一把把寶劍,既堅硬,又鋒利無比。 

  這時候,老人和小孩子們出來了,旁邊的兒童樂園一下子熱鬧起來了,我也跑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園2月27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園2月27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