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湖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湖公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西湖公園。

  杭州市一個風景如畫的城市,“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這首古詩講的就是西湖那!讓我們走進西湖的一年四季看看吧!春天,春姑娘悄悄地喚醒了西湖。柳樹光禿禿的頭上就長滿了淺綠淺綠的新頭髮,西湖邊的鮮花、挑花也開了,有的紅,有的黃,有的藍真好看。夏天,夏姐姐邁着輕快的腳步走到西湖,樹木一棵一棵長得很茂密,綠樹成蔭,蓮葉滿池。盛開的荷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開的非常歡。秋天,秋高氣爽,丹桂飄香。一片片紅楓就像舉起了火紅的旗幟,一顆顆桂花樹也不約而同開花了。秋風吹過,它給柳樹剪頭髮了。你看,不一會兒,柳樹就變成光頭了。冬天,天上飄着雪花,地上鋪着雪毯,樹上披着銀裝,到處一片潔白。斷橋殘雪,天寒地凍,雪景可美了。

  杭州的四季分明,不信你來看看吧!

  四年級:122983549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湖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