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又大、又乾淨、又漂亮。 

  在校園的兩幢大樓之間,有一個荷花池。夏天到了,池中開滿了荷花,滿池的荷花、荷葉,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盪着五顏六色的帆船,煞是好看。荷花的姿態不一,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昂首怒放;有的亭亭玉立;有的耷拉着腦袋,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在綠油油的荷葉下,有幾條像嬰兒的手一般大小的金魚。有時,下雨了,金魚就會躲在荷葉下避雨,把荷葉當成了雨傘。有時,小金魚水中做遊戲。 

  在荷花池的西面,是同學們最喜歡的地方,那就是——涼亭。涼亭是正方形的,從上往下看,有兩個一大一小像蘑菇一樣的頂。再往下看,一根柱子聳立在中間。下課以後,同學們就在涼亭里做遊戲,休息。 

  在涼亭的對面是一個小花壇。春天一到,花壇里就開出五彩繽紛的月季花,有紅的,黃的,粉紅的……秋天到了,菊花開了,它們的姿態各異,有的張開嬰兒般嫩滑的小嘴,貪婪地吮吸着母乳般的雨露和陽光;有的盡情舒展着胳膊和腿腳,好像在早鍛煉;有的葉子向上捲曲,像是在跳“晚春之舞”。 

  校園的每一角都這樣美,我愛我們的校園,我更愛校園的一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