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徐聞縣實驗小學,是一所美麗整潔的校園。

  站在學校的大門口,首先看見的是嶄新的電動大門,以前的大門破爛陳舊,現在的大門煥然一新。

  走在筆直的小道上,校園兩旁種着整整齊齊的大椰樹,大椰樹的葉子就像傳說中的鐵扇公主那把神奇的芭蕉扇,把人吹到二萬八千里。

  校園南邊是榕樹園。榕樹園的葉子很茂密,榕樹的葉子首先是嫩綠的,隨後漸漸變大,再變成翠綠色的,衰老后變成黃色的,聽說落葉能變成腐殖質。榕樹的枝幹上長着長長的鬍鬚,真像一位老爺爺。每當果子成熟后,榕樹上面可熱鬧了,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跳來跳去,享受果實,為寂靜的榕樹添加了樂趣!

  校園北面原來是滿天沙塵的土地,雨水還常常把跑道浸成水池,現在的草地綠油油的,還能排出新鮮的氧氣呢!

  我愛我的校園。

  點評:小作者緊緊圍繞“美麗”,按空間的轉換順序,寫出了校園的景色,很好地表現了主題。接着作者用“校園北面原來是滿天沙塵的土地”跟“現在的草地綠油油”對比,深化了文章的主題。(指導教師:李彩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