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修建在美麗的右江旁,這裡春暖夏涼,鳥語花香,四周都種植着綠油油的紫荊樹,小的時候,我經常爬上樹去摘紫荊化,喝甜甜的花蜜;還有一種我不知名的樹,葉子小小的,我最喜歡這一排排的無名樹了,特別是在夏天的時候,躺在大樹下,非常之爽快,春天到了,無名樹的花骨朵兒爭先恐後地露出了金黃色的臉蛋,笑眯眯的打量着這個新奇的世界,它們的花瓣真是與眾不同,別的花瓣都是片狀的,可這無名花的花瓣卻是絲狀的,每棵無名樹大約有1~5朵花兒. 

  每到秋天,無名樹都會結出滿樹的無名果,摘一個果子,放進嘴裡,再咬一口,那個香味呀,直甜到心裡! 

  學校的後面,還有一塊兒沼澤地,沼澤地上長了一棵楊梅樹,我真想不通,這棵楊梅樹,好地方它不長,非長在這種地里,真怪! 

  楊梅樹春天的時候,從枝裡頭抽出新的枝芽,春風姑娘一飛過它的前面,它就眉飛鳳舞地跳起舞來,邊跳邊驕傲地說:“春風姐姐,春風姐姐,你瞧,我的衣服變成碧綠色的了!” 

  到了5~6月份,從樹枝上抽出了小小的楊梅,待到它成熟,咬上一口,果汁順着嘴邊流,甜極了! 

  我喜歡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