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煩惱 

  濰坊早春園小學 六年級

  高梓皓 

  大人們常說:“小孩子是最無憂無慮的啦。”可是,誰知道我們小孩也有許多煩惱! 

  記得7歲那年,我上一年級,有一天,媽媽神秘地對我說:“這個周末媽媽到你去一個好玩的地方。”我一聽,興奮不已,就天天盼着周末快點到來。周末終於來了,我便迫不及待地問地說:“媽媽,你帶我去哪玩?”只見媽媽一聲不吭,拿出一張書法補習班的簡介,說:“就去這兒!”當時,我還不知什麼是補習班,便痛快地答應了。 

  第二天早上,媽媽帶我去補習班時,我才傻了眼,原來是上課,我沮喪着臉進去了,老師上課時,我很不配合,心想:下次我死活不來了。可是,第二次上課時,媽媽硬把我給拽來了,一次二次,習慣成自然,我跟補習班接了“緣”,這個緣直到現在還沒有跟我“結”開呢。 

  還有一次,四年級時,我們班同學都玩一個叫做“摩爾莊園”的遊戲,不管學習好與壞,大家掀起了一次遊戲熱潮、上課時、下課時、做操時、放學時,無時無刻都在談論這個遊戲。我也不例外,玩上了“癮”,媽媽就要給我戒“癮”,於是,我們母子之間便發生一場“惡戰”。媽媽天天把電腦設密碼,更換密碼,而我呢,一放學,不寫作業,先破譯密碼。媽媽屢屢戰屢勝,我卻偶爾一兩次才能“得手”。最後,把我給“降伏”了,這期間,讓我失去了許多的寶貴時間,後悔呀! 

  人不可能沒有煩惱,只有拋開煩惱,才能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