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秋村裡有一位“熱心腸”的老奶奶,聽說這位老奶奶的兒女在外地打工,家裡只有她一個人,而且她的腳也有些殘疾,還有風濕病。 

  在老奶奶的隔壁有一位12歲的小姑娘方鈴,她打聽到了這個消息以後,二話不說,趁老奶奶睡着的時候,就悄悄地來到老奶奶的家給她洗衣服,她用要洗的衣服鋪在洗衣板上,刷衣服,見到一個髒的地方就使勁的刷,累得她滿頭大汗,可是她還是堅強的刷衣服,她心裡只有一個信念:堅持就是勝利。 

  當她要刷完衣服時,一隻粗糙的大手,貼她她的背上,仔細一看原來是老奶奶,是老奶奶被刷衣服的響聲吵醒的,當老奶奶知道是方鈴為她洗衣服時高興的說:“你真是比我的孫女還親呀!”“謝謝”小姑娘方鈴謙虛地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說完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啊!她們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