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小村莊里,住着一位老奶奶,她的兒女全出國了,身邊有沒有伴,生活很不方便,畢竟都快八十歲了,臉上的皺紋就像魚鱗一樣,走路一瘸一拐的。而在老奶奶的隔壁住着一個漢族的小姑娘,名叫小紅,他常常都看見老奶奶早上一大早出門,砍柴、種菜……心裡很不是滋味。有一天,她像往常一樣看着老奶奶,心想:老師常說,少先隊員幫助老人,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於是,小紅立即穿好衣裳,跑進老奶奶的家裡。老奶奶不在家?她看見後院還有一大堆衣服還沒洗,便挽起衣袖,跑上前去洗衣服。小紅先倒上一盆清水,把衣服浸在水中,再拿起衣錘用力地敲打着,只見豆大的汗珠從小紅的臉頰上流下來。然後再擦上肥皂,用力的搓起來。最後再用那冰冷的雙手把衣服擰乾,放在晾衣繩上。這才發現,老奶奶正注視着自己,老奶奶摟着小紅,用她那蒼白的臉貼在小紅的臉上,眼睛濕潤了。 

  回家以後,小紅在自己的日記本上寫到:人間處處有真情!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