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苗族和漢族交錯聚集在一起的村莊,住着十幾戶人家,其中有一戶苗族的孤寡老太太。這個老太太生活很貧困:親人都去世了,家裡又沒錢,已經很難繼續再生活下去了。 

  在老太太家的隔壁,住着一戶漢族人,只剩下媽媽和小姑娘了,爸爸正在外地打工。他們每天都在幫助這位老太太,媽媽也時常對小姑娘說同一句話:“老太太生活貧困,你要幫助他:有好吃的你要給她送一份過去,要洗衣服了你要過去幫她洗,記住了嗎?”“媽媽,我記住了!”小姑娘回答道。 

  每個星期六、星期日的早上,小姑娘都會悄悄地把老太太的衣服,拿到小河旁清洗乾淨,拿回家晒乾疊好,再放回老太太家。有一次,小姑娘在小院晒衣服的時候,被老太太發現了,老太太緊緊地摟住了小姑娘,臉上露出了開心的微笑。“你真是個好孩子啊……”老太太說。 

  從此,老太太再也不孤單了。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