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的小夥伴9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的小夥伴9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的小夥伴9 標籤:單元作文 我的小夥伴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夥伴作文 童年的小夥伴作文

  從一年級開始,一條友誼的尺子就把我和黃傑連在一起。我們之間從未發生過爭吵,兩人互幫互助,親密得簡直就像一個人。

  一次期末考試,還有幾分鐘就要開始了,同學們都在做考前準備。我一翻開筆盒,忽然發現忘記帶尺子。心裡想,沒有尺子哪行呀?去賣一定來不及了,我急得真是要哭了。這時,我的好朋友黃傑說:“葉威,怎麼啦?”他看我急成一團,便毫不猶豫地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只聽“啪”的一聲,我回頭一看,黃傑手裡正拿着兩截折斷的尺子,將其中的一截塞進我的手裡。我愣住了,“啊,多麼漂亮的新塑料尺子呀。”我深情地望着黃傑,手裡緊緊地捏着半截尺子,不知說什麼時好。他呢,沖我微微一笑,說:“快拿去吧。”這時,預備鈴響了,我趕緊回到了座位上,等待着考試。

  放學后,我又從鉛筆盒裡拿出那半截尺子,像欣賞一件珍品,愛不釋手,我決定把它珍藏起來。因為在短短的半截尺子上凝聚着我倆之間的深厚友誼和黃傑那永遠值得我學習的助人為樂的好品質。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的小夥伴9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的小夥伴9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