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小夥伴,他的名字叫周錫榮,他的外號叫“肥豬”。

  他很頑皮,特別喜歡不完成作業,經常挨數學老師的批評,幸好數學老師不兇惡,不然他早就成了一堆“廢鐵”。他跑步不快,可以說是在男生之中跑步第一名——倒數的。笨手笨腳是他的特點。有一次,老師叫他去拿點東西,剛進教室,“啪”,東西都掉在地上。全班同學都笑起來,他呢,不好意思地撿東西。“摔跤大將”這個名在班上響噹噹的,當時,我騎着他跟別人玩“打仗”遊戲,我和他次次都得勝,可是一次有人“出千”——趁機搔他腋下。我心想:哎呀!他在笑的時候沒力氣的。果然,他忍受不住,“砰”,他重重地跌倒在地上。“哇,‘肥豬’撞地!”不知誰叫了一聲。“哼!”他滿不在乎地站起來,可是腳下一滑,“啪”,又摔了一跤。周圍的人異口同聲地說:“‘摔跤大將’真倒霉!”

  看,這就是周錫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