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剪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紙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愛的民族工藝品是剪紙花。

我看見商場里有專門賣剪紙花的商品,十二生肖、鳳、魚、五穀豐收、喜字、福字,有各種各樣五花八門的紙花,特別受人們歡迎,每逢佳節的時候,家家戶戶都要用紅紙剪紙花,貼在窗戶上或客廳的牆壁上,還有年青人在結婚的時候,也要剪上紅艷的紙花和“喜”字貼在汽車上或房間里,顯得新房特別的美麗,也是幸福、愛情的表現。

胡錦濤總書記還剪着“回娘家”紙花,象徵著三十六個民族團結在祖國的懷抱,同時也希望台灣早日歸回祖國。

中國人民剪紙花不但是我國人們喜歡,外國人也喜歡,剪紙花流傳到外國的時候,他們也模仿我們中國人結婚或佳節,也貼上喜氣洋洋的中國紙花。

(介紹一種你感興趣的民族工藝品)

http://你也可以投稿哦^_^

您正在瀏覽: 剪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