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愛吃餃子了,但是我從沒包過餃子。

  初夕夜,家裡準備包餃子吃,我對姥姥說:“我也想包餃子。”姥姥答應了。我心裡甭提多高興了。

  準備工作做好了,開始包餃子了,姥姥擀皮兒,我和姥爺包餃子。我想:包餃子一定很簡單。我搬來板凳坐在姥爺旁邊,看姥爺靈巧的雙手很快就包出一個漂亮的餃子,我包餃子了,可是我包的餃子怎麼肚子特別扁,還站不住,姥爺看了笑了笑說:“你這不是餛飩嗎,我來教你吧!”姥爺拿了一張皮兒,用筷子夾了點餡,教起我來,我知道原因在哪兒了,原來是餡放少了。於是我拿起餃子皮,用筷子夾了點餡兒,小心翼翼的放在了餃子皮上,學着姥爺的樣子,把皮對摺,上沿對齊,兩手一捏,一個漂亮的餃子就誕生了,姥姥看了說:“你學得真快,餃子包得也很好看。”聽后我心裡美滋滋的。

  包餃子你看似簡單其實很難。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