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鄉!大家聽了這個詞兒,一定會感到格外親切。是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鄉。我也有,那就是美麗迷人的宜州。你們瞧!放眼望去,一棟棟高樓大廈齊刷刷的排列在你面前。讓你看得眼花繚亂。房內的電器也應有盡有,什麼電冰箱啦,洗衣機啦,大彩電啦,微波爐啦,空調啦,電腦啦等。房內的裝飾也非常豪華。交通工具也有很多。有摩托車,有三輪車,有公共汽車,有小轎車等。使再遠的路也變近了。人們有什麼想對親人說的話,打個電話或發個E-mail就萬事OK了。娛樂場所也有很多。特別是下梘河。每到雙休日,人們就會來到下梘河遊玩。那兒的水清凌凌的,讓人心曠神怡。而宜州的過去呢?房子都是又矮又暗的草房、瓦房,時常是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房內的電器最多只不多有一台黑白電視機。交通工具也只有自行車,行路十分不方便。有什麼想對親人說的話,只能靠寫信。而信卻要好幾天才能送到對方手裡。所以經常誤事。娛樂場所也只有一個——白龍公園。每個雙休日,公園裡人山人海,擠擠挨挨的。如果有人摔到地上,旁邊的人沒有覺察到,那後果就嚴重了。玩具也很少。有的小孩為了爭玩玩具,甚至出手打人。看看現在,看看過去。你甚至會認為這兩者間沒有任何關係。如果是,那你錯了這兩者之間有着很大的關係。這充分說明了我們的家鄉發生了一次驚天動地的大變化。那是誰讓家鄉發生變化呢?沒錯!就是黨的改革開放政策。我們能趕上這個好時光,真是三生有幸呀!

  雖然現在我們的家鄉很美很美,但是我們還要努力學習,長大后把家鄉“變”得更加美麗富饒!

  為了我們家鄉美好的未來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