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汽車在公路上奔馳。一棵棵大樹枝繁葉茂,正向我們招手好像在說;“歡迎你小客人。”小鳥在樹上快樂的為我們歌唱,農民伯伯在田裡辛勤地勞動。我的思緒早已回到了幾年前。

  那是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媽媽興緻勃勃地公共汽車回奶奶家,剛下車,一條坑坑窪窪的小路出現在我的眼前,山上光禿禿地什麼也沒有,就連山坡兩道旁的小草都幹得發枯了,小路彎彎曲曲,時高時低,很嚇人。時而有幾座陰暗潮濕的土屋立在道旁,像一個垂危的老人在蹲着踹息。到處都是糞堆,廁所里蒼蠅亂飛,只有村委會才有一台電視機……“該下車了。”媽媽的叫聲把我從思緒中驚醒。

  啊!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柳條兒在微風中跳舞,麥苗兒在陽光下微笑,小鳥兒在唧唧喳喳地唱歌,小草在輕歌曼舞,還有那滿坡的鮮花,像鋪了一層彩色的絨毯,柏油馬路代替了泥濘古道,路旁還種着一棵棵挺拔的松柏,低矮的土屋變成了富麗堂皇的樓房。來到爺爺家,38英寸的大彩電放在漂亮的組合傢具上,靠牆放着轉角真皮沙發,真皮沙發的旁邊是影碟機,茶几上放着一部小巧的手機,大理石地板又乾淨又光滑,頭頂上是天花板,飯廳的一角放着一台美觀的冰箱,書房裡放着一台電腦,還上了網呢,姐姐興奮地告訴我不

  光奶奶家有電腦,村裡家家戶戶都有電腦。

  花園裡有漂亮的玫瑰花、純白的茉莉花、高尚的月季花、還有那堅強的桃花,它們都散發出一陣陣沁人心脾的清香,好像在開比美的盛會……

  一會兒我隨着爺爺來到了果園,果園裡黃澄澄的橘子像一個個燈籠似的,紅彤彤的平果笑彎了腰,饞得我口水直流……

  我真想留住今天的太陽,在這裡多待一會兒,多看幾眼我面貌一新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