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如果給你一分鐘,你能做什麼?很多人瞧不起這一分鐘,就包括我以前也是這樣。

  為了證實這一分鐘和作用,我和媽媽做了一個實驗——跳繩比賽,時間就是一分鐘。我心想:“行,不就是一分鐘嘛,有什麼難的。”三、二、一,媽媽的號令一響,我靈巧的甩動着繩子,輕快地跳着,數到50次,我的手開始有些發酸,腳有些發軟,感覺有什麼東西綁住腿似的。心想,應該快一分鐘了,我硬頂着,不停地跳,數到100次時,我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責怪媽媽說:“你是不是搞鬼了,延長時間啊!”媽媽一本正經,斬釘截鐵地說:“還有十秒!”天啊!還有十秒!這時,我突然感覺到十秒簡直就是一個天文數字,我一邊氣喘吁吁地跳着,一邊想。“126次,時間到。”聽到這,我一屁股坐在地上,連話也說不出來。這可是要命的一分鐘啊!媽媽把計時器遞給我,正好一分鐘。

  一分鐘對於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微不足道的,但只要你好好利用這一分鐘,它就會為我們創造出很多奇迹。以前,我也經常小看這一分鐘,做事經常拖拉,多少個一分鐘在我身邊悄悄地流逝。

  通過這次實驗,讓我懂得了時間的寶貴,讓我懂得了好好珍惜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元素。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