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節到來的鐘聲準時響起,我們伴隨着歡樂的笑語走進了中山影城,和同學們一起慶六一。

  影院里人山人海,所有的老師、同學們的臉上都帶着幸福的微笑,整個影城就像一個歡樂的海洋。

  慶六一的聯歡會在我們的盼望中拉開了帷幕,首先上台的是校鋼管樂隊,只見他們身穿紅色衣服,白色褲子,就像一個個精神煥發的士兵,奏樂開始了,只見指揮老師雙手一揮,立即吹起了《美麗的鮮花在開放》,樂聲時而高昂,時而低沉,我特地看了一下我們班的蔡亞軒,她滿臉嚴肅,聚精會神的吹着圓號,接着他們又吹了一曲《小主人》,大家都被這美麗的音樂陶醉了。

  歡快的舞蹈,好聽的歌曲,搞笑的相聲,富有感情的詩歌朗誦,精彩節目一個接一個,最後輪到我們的健美操《behappy》表演,我一上舞台便緊張極了,心裡就像只小兔子怦怦亂跳,美妙的音樂響起,我隨着音樂的節拍跳了起來,慢慢的我忘記了一切,忘記了台下的觀眾,完全投入到舞蹈里,直到舞蹈結束,台下立刻爆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

  六一聯歡會在大合唱《留給我》的歌聲中落下了帷幕。

  陽光是燦爛的,河水是清清的,藍天是浩瀚的,我們是快樂的,六一是難忘的!

  嘉興市洪興實驗學校四年級 王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