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減輕同學們的負擔,絕不多布置作業,我會讓他們在課餘時間裡看課外書,辦手抄報……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改變現在這種教學方法,我要開展朗讀課、演講課,我要召開辯論賽、詩歌朗誦會、演講比賽……我要鼓勵同學們在課堂上大膽發言,讓他們各抒己見,暢所欲言。 

 假如我是老師,春天,我會帶着同學們去踏青,在百花叢中,在春天的美景里,抒發自己的情感;夏天,我會帶着他們去濱河路,看着翠綠的柳樹,觀看夏天的變化,傾聽夏天的聲音;秋天,我們要踏着一片片枯黃的落葉,去山坡上採集各種的標本;冬天,我們要去看鬱鬱蔥蔥的青松,傲霜鬥雪的臘梅……啊!這一切都充滿着詩情畫意。神奇的大自然,到處撒下孩子們銀鈴般的笑聲,到處投下孩子們歡躍的身影,到處留下孩子們小小的足跡。我要讓他們從遊玩中得到啟示,從歡笑中受到教育。 

 你瞧,這些都是我培育出來的學生,他們都擁有一份不錯的事業:他們有的是醫生;有的是是老師;有的是攝影師……當他們走出校園,一批批投入建設四化的隊伍時,我感到欣慰萬分。 

 但是,這些假如畢竟是今天的遐想,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那麼,明天就在向我招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