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夥伴是一隻玩具小熊是三年級放暑假買的我還記得那次我想買的不是這隻小熊而是一隻小狗。 

  那天我們全家去超市買東西,我對爸爸媽媽說:“我要去看書。”爸爸媽媽同意了,我跑到賣書的地方看書,過了一會兒,覺得沒什麼好看的了,正準備要走時,發現賣書的後面還賣布娃娃,我一眼就看見了那隻身體黑白相間,脖子上掛着鈴鐺小狗,小狗可愛極了,扁扁的嘴巴,好像在說:“我好孤獨啊,你快把我帶回家吧!”我立馬跑到爸爸那,把爸爸拉過來對爸爸說:“我要買這隻小狗”,爸爸看了一下價格說:“太貴了”我說:“我就要那隻”,爸爸沒說話就走了,那時我傷心極了,差點要哭出聲來,心想,不就是幾十元錢嗎,爸爸也太小氣了,從超市出來,我一直都沒理他們。 

  過了幾天,我們放學回來,爸爸媽媽拿了兩隻很大的熊放在我們面前,我的那隻熊是棕色的,三角形的鼻子,圓圓的眼睛嘴上帶着微笑,脖子上帶着領帶,模樣很可愛。 

  從那以後,小熊就成了我的好夥伴,我每天晚上都抱着它入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