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夥伴

 廣西區貴港市 河面學校四年級一班 劉紫姍

  她烏黑的頭髮,一雙彎似柳葉的眉毛下長着像溪水般的清澈的眼睛,總是神采奕奕。一張花瓣似的嘴說起話來總不饒人,每當笑起來時,眼睛便似水中彎月,笑聲向鈴鐺那樣清脆,她是誰呢,她就是楊帆。 

  小帆雖然在成績上說不上名列前茅,可是她從不會灰心喪氣,對待學習總是那麼一絲不句,從不半途而廢。她不但學習刻苦,而且心靈手巧。 

  記得有一次,美術老師叫我們回家畫一幅風景畫,我和小帆高興極了。回到家后,我正在畫畫,忽然,門鈴響了起來,我一打開門,原來是小帆,她說要跟我一起作畫,於是我高興地答應了。開始我們畫得很好,可是到了後來我們就遇上了困難,我最怕遇上困難了,就說:“小帆,反正不是考試,何必這麼認真呢,不如我們抄書上的吧,抄完了我們就可以去玩了。”小帆聽了,說:“不行,這樣我們也不會開心的,對不對?”我聽了,低下了頭。忽然小帆笑了起來,說:“雖然,我們不會畫高樓大廈,可是我們可以畫鄉村風景啊。”我聽了,高興極了,於是又重新畫了起來,不一會我們畫完了又上了顏色,就把東西放回書包,然後高高興興地去玩了。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聽了她的故事,你想和她做好朋友嗎?

  指導教師:韋武景

有條理有感情。注意描寫人物的外貌、語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