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小村莊里,住着十幾戶人家,大多數是漢族人,只有王奶奶家是苗族人。 

  小紅家和王奶奶家是鄰居。王奶奶70多歲,兒女都在外地工作,一年只回來一、兩次。家裡的活全都壓在王奶奶的身上。王奶奶的身體還算健康,但畢竟年紀大了,做起事情來非常吃力。所以小紅家常常幫助王奶奶。 

  星期天早上,小紅剛做完作業,想起王奶奶說這兩天要洗床單。於是,她悄悄地走進王奶奶家,把床單裝進桶里,來到河邊洗。小紅先把床單用洗衣粉泡濕,接着,用力地搓一搓。突然,小紅髮現一個地方很臟,就用刷子使勁擦,小紅終於把床單擦乾淨了。再把床單放進水裡漂洗乾淨,再把床單擰乾。雖然小紅忙得滿頭大汗、筋疲力盡,但她一點也不在乎。 

  小紅悄悄地提着桶子回到王奶奶家,把床單晾在竹竿上。這時,王奶奶回來了。她看見那乾淨的床單,激動萬分。她走過來,雙手捧着小紅的頭,把臉貼在小紅的臉上,說:“你真是個好孩子,你比我的親人還要親哪,謝謝你!”小紅害羞地低下頭說:“這是我應該做的,以後我還要為您做更多的事呢!”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