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某個城市的郊外,住着一位白髮蒼蒼的苗族老奶奶,老奶奶的子女都到遠方的縣城工作了,很少回家。老奶奶只好和她的老伴相依為命,但不幸的是老奶奶的老伴前段時間也去世了。只剩下老奶奶一個人孤苦伶仃地生活着。 

  一個叫小紅的漢族小姑娘是老奶奶的鄰居。小紅每次看見老奶奶拐着拐杖作家務活的辛苦樣子時,都會不由自主的產生同情之心。她決定去幫助老奶奶做家務活。有一天,小紅看見老奶奶,一隻手拐着拐杖,另一隻手拿着洗衣服的棒子,艱難的在洗衣服。小紅跑到老奶奶的面前,親熱的對老奶奶說:“奶奶,讓我來幫您洗吧,您到一旁歇歇吧!”老奶奶一聽連忙把手搖了搖說:“小紅,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來。”但小紅堅定的說:“不要緊的,我長大了嗎,幫您作家務活是應該的嗎。”老奶奶聽了,沒辦法,只好讓小紅做。於是小紅又是搓,又是打,一件件髒兮兮的衣服,被小紅洗過像是剛買來一樣乾淨。小紅幹完了活,剛準備走。卻被老奶奶抱住了,老奶奶那張熱乎乎的臉緊貼着小紅,嘴裡還說:“小紅你真棒!”小紅害羞的說:“沒什麼,沒什麼。” 

  從此,小紅經常在生活上幫助老奶奶。雖然小紅和老奶奶不是親人,但她們的愛卻比親人還深。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