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偏僻的小山村裡,有一位老人。那位老人一直都是一個人生活着.因為,老人的女兒在縣城裡工作,很少回家。老奶奶的身子還不錯,還算硬朗。可腿腳不靈活,菜市場離家比較遠,買菜時都要走很遠的路,再加上老奶奶的腿腳不靈活。當老奶奶煮好飯時,她的鄰居都要洗碗了。老奶奶的鄰居是一位小姑娘,小姑娘的媽媽是一個熱心腸的人,經常幫老奶奶買菜.買鹽.買米.買油。小姑娘的媽媽從外面一回來就會先去老奶奶的家裡看看老奶奶需要什麼。小姑娘的媽媽經常幫老奶奶洗衣服,又幫老奶奶煮飯,有時,如果老奶奶生病了,小姑娘的媽媽就會去老奶奶的家裡幫打掃,買葯給老奶奶,喂葯給老奶奶,幫老奶奶量體溫。有時,小姑娘的媽媽沒空去老奶奶家,就叫小姑娘去幫打掃,小姑娘也很願意幫忙。 

  有一天,小姑娘放學了。路過老奶奶家時看到老奶奶的衣服還沒洗,就偷偷地去把老奶奶的衣服拿來洗。在小姑娘洗衣服時,老奶奶一直都站在小姑娘的身後。後來,老奶奶把拐杖放在一旁,用手把小姑娘的臉,把熱乎乎的臉貼在小姑娘的臉蛋,把另一隻手放在小姑娘的肩膀上,老奶奶還笑咪咪地說::“你真是比我的女兒還要親啊!”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