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站 長 陳老師

  勝似親人

  吳雙純

  我的鄰居是一位苗族的老奶奶,她已經70多歲了,她的子女都去外面打工了,就一個人在家,洗衣服,做飯很不方便,提一桶水也提不動,我是漢族人,12歲,只要每到雙休日就會來幫老奶奶洗衣、煮飯、整理房間……。

  星期六,小姑娘早早地就來到老奶奶家,晾好衣服,用濕漉漉的雙手在自己前面的圍裙上擦了擦,看着洗好的衣服,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老奶奶一邊扶着牆壁,一手拄着拐杖顫顫巔巔地從屋子裡走出來,老奶奶看着晾好的衣服,眼睛笑眯眯的,臉上的皺紋合攏在一起,嘴上露出了笑容,用她枯瘦的左手撫摸着小姑娘的臉,右手搭在小姑娘的肩上,用她滿是皺紋的臉緊緊地貼在小姑娘白嫩嫩、紅潤的臉。小姑娘抿着嘴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雙手在圍裙上不停地擦着。老奶奶說:“謝謝你,小姑娘,你簡直比我的親人還要親。”

  小姑娘聽了,不好意思地說:“這是我們少先隊員應該做的!苗漢兩族本是一家人嗎。”心裡非常開心,非常幸福。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